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现在的状况是大小姑都在~
吵。。。==
随便啦~
反正家里也没有多少次是将吵的~
就当作在巴杀XD
o(∩_∩)o 哈哈~
决定了~
我不读书鲁~(*^__^*)
6月生日就考车去做工~
是辛苦点啦~
谁叫你没有读到书勒~
挨啦~
何番薯!
你真的是番薯~
整天莫名其妙发脾气~==
一见面就嗲猫~
回到家sms就一直嗯啊噢心情不好~==
玩嘢~==
最近几忙下~
星期一约了诗莹~
星期四就约了蜜雪~
o(∩_∩)o 哈哈
我是忙人~
哇哈哈~~
星期一约了诗莹~
星期四就约了蜜雪~
o(∩_∩)o 哈哈
我是忙人~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