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已碎▂▂▂薪の藕﹎薪哒柯金伶=]





想念他的❤
谁知道?


事实告诉我___我真的放不下他___

他有什么值得我爱?
为什么我会爱上这人?

一切都是___
感觉___


只要静静想到你___我的泪就不控制的流下来了___


现在的___好么?


天天抱别的女人___
真的将开心吗?

如果你真的是喜欢___
我希望你快点厌倦~!

因为___
我___
不甘___
不服___
也不想你接触这些___


希望你正常生活___不要让你家人担心你___


还有一直收在心里的我___

我知道___
我已没那个资格管你___
照顾你___


可是这一切我不会说出口___
我只会收在心里___
直到我真的完全放下你的那刻。。。


我才会真正解脱___
对你的思念___对你的挂心___













很久没上来___
上来那时___
我们还是甜蜜蜜___

现在___
已经是___




▂▂▂▂▂▂▂▂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是最尴尬的陌生人▂▂▂▂▂▂▂▂






昨天___
跟干弟喝茶___
听他讲___
我学校的【朋友】
其实___
是不爽我了的___


一切都是看kenny___
拜托___
是不爽的就吊我啦___╭( ̄m ̄*)╮
不用忍___
忍得多___
便秘___
等下___
可不要赖我___



还有一个人___
叫他双猫___
为什么叫他双猫?
因为___
不知___o(∩_∩)o 哈哈


怎么叫都一样的___
自己明白就好___
呵呵___

怎么你要对我将好?
我会动错情___
误错意的___


可是___

现在已经迟了___

你说___
你已爱上我___


她___
也知道你爱上我了___

她___把你让给我___

可是___
我很犹疑___


因为这次和kenny的结果___
我有了恐惧___
阴影___


深怕你只是追我的那刻对我好___
以后___

就是恶梦___


双猫___对不起___
不是我不愿相信你___
而是我已没信心相信任何人了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