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明天要读书_讨厌=[

闲咯~!
明天又要读书___
o(一^一+)o


可是我深信明天自己是逃学的___

哇咔咔___

可是___
我要去那里勒==

又自己①个人傻傻过时间?

omg 啦___

以前才讲要等kenny__
现在等鬼咩___==


billy??

不要~!

我怕了他___

更怕看到馨缘___

@@



o(︶︿︶)o 唉
算了算了___

慢慢打算___

总之星期一我打死也不进校___

他妈的___

死dogdog!!

一直捉我==

闲咯==

所以我恨学校是有理由的___

o(∩_∩)o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