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我恋爱了____=] →4-7-2010
我走出了伤痛___
重新投入新的感情世界___
kenny这人渣不值得我在想___
billy我也不应该再想___
他还有属于他的馨缘___=]
介绍下我的宝贝___
何瑞雄
18
15-1-1993
100%男___=]
他说
他看到我第二次就爱上我了
二见钟情___=]o(∩_∩)o 哈哈
不过我还是不大敢太投入
深怕我又受伤了
o(︶︿︶)o 唉
自我控制吧
我家宝贝_瑞雄
说
买粉红w995给我o(∩_∩)o
真的也好
假的也好~
满足下我o(∩_∩)o

粉红✿主题~~~~~
爱死爱死o(∩_∩)o

太漂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