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我恋爱了____=] →4-7-2010

我走出了伤痛___
重新投入新的感情世界___
kenny这人渣不值得我在想___
billy我也不应该再想___
他还有属于他的馨缘___=]

介绍下我的宝贝___

何瑞雄
18
15-1-1993
100%男___=]

他说
他看到我第二次就爱上我了


二见钟情___=]o(∩_∩)o 哈哈

不过我还是不大敢太投入
深怕我又受伤了
o(︶︿︶)o 唉

自我控制吧

我家宝贝_瑞雄

买粉红w995给我o(∩_∩)o
真的也好
假的也好~
满足下我o(∩_∩)o

粉红✿主题~~~~~
爱死爱死o(∩_∩)o

太漂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