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我做错了___我是千古罪人___

是我错
我是伤害了馨缘


可是

错我也认了


还要我怎样?


我也没有骚扰你

怎么你还一直说我骚扰你?


你想报复?

好...


我就忍,
我期待你快点走!!!!


说到自己几可怜...
对~
是我错,
你不原谅我我也不能怎样,
甚至!
你要害我!
ok!
我随你,
当作是我的一个考验。



kenny!!
你最好给我diam!!
你没资格骂我!!
什么都没搞清楚就认定是我错!!
你妈妈...



大哥不用死?
kenny不用死??
去你的啦~!


==




billy~!??
一句讲完,
因爱成恨。
得不到我就发疯。
我怀疑这一切都是他在玩我,
存心靠害!!!!
ok,一句讲完,
馨缘,是我这辈子对不起的人。
kenny,是我这辈子遇过最白目,最没脑的一人。
billy,是我这辈子遇过最恐怖的人,可是
我并不会怕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