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真的累了___








有没有个地方

没任何人
没任何事
甚至没任何烦恼

快崩溃了



三天两时
就吵架
真的累的



我们的甜蜜去那里?
曾说
幸福很靠近我们


可是现在

我觉得

现在的生活






生不如死



xxxxxx累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