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一个月也过不了

我真的爱你

可是

我们最近都变了

我心很痛

以前的你是不会将的

怎么

越变越可怕

真的很累了

很想逃避一切

可是

我想逃避也没用吧

瑞雄

希望你不要再变了

你怕我离开你

可是你这样下去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我有事我也不明白我们在吵什么

可能真的是我脾气有问题吧

怎样好?

我会为你改

那你呢?

怎么已经不回我信了?

觉得我烦了?

认为对我已经腻了?

我不知道




很想崩溃大哭


可是我忍了

可以坚持

我会坚持到底


如果有分手的那天

我的忍耐已经是极限了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才愿意忍耐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