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我们最近都变了
我心很痛
以前的你是不会将的
怎么
越变越可怕
真的很累了
很想逃避一切
可是
我想逃避也没用吧
瑞雄
希望你不要再变了
你怕我离开你
可是你这样下去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我有事我也不明白我们在吵什么
可能真的是我脾气有问题吧
怎样好?
我会为你改
那你呢?
怎么已经不回我信了?
觉得我烦了?
认为对我已经腻了?
我不知道
很想崩溃大哭
可是我忍了
可以坚持
我会坚持到底
如果有分手的那天
我的忍耐已经是极限了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才愿意忍耐你
可是我忍了
可以坚持
我会坚持到底
如果有分手的那天
我的忍耐已经是极限了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才愿意忍耐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