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认命点,要改变了=】

什么都不想理~
你要怎样就怎样~
反正我理的话~
你只觉得我管你太多~
觉得我烦~
好咯~
我diam diam~
做好我的本分就对了~




最近很喜欢吊一句粗口~
wat the fuck!【wtk】
哈哈~
顺口~
没什么特别意思~
骂人也能高级点了~
哈哈~



讲点自己的东西吧~
最近很夜才睡觉,皮肤差了=【
有黑了~
也肥了=【
shit!!!



要做功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