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jesscica狐狸精我恨你!!!!!

何瑞雄!
你很过分!
打给他39分钟...
我死了吗?
不见得你打给我?
打给我都是嗯啊哦!
我很气你!
为什么你将子的?
对你好点就得寸进尺...
生气是就讲我发脾气...
你很过分!!!!!!!!!!!!!!!!!!!!!!!!!!!!!!!!!!!!!







等等跟diki他们唱k,
我就再见识下你会怎样,
有种就在跟他信息,
我不会怎样,
也不会发脾气,
我只是会直接回家!!!!!
管你有没有脸,
你的事!!!
你不顾我感受我干嘛还有顾你的脸?
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