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对着我发脾气!!
我不是发些痛!!
我是你女朋友柯金伶!!
记住!!!
pls!!!!
==
一直以来~
你疼回我~
我都会很开心~
可是昨天我没有~
还有点厌烦~
怎么了?
腻了你?
是也是你造成的~
比~
我是很爱你的~
珍惜我~
pls!!
我知道我是简单的人,
没什么特别,
而你身边就很多。。。
我说过了,如过他们抢到你,抢去吧!
我腻了
最近不够睡啊@@
皮肤差了~
还肥了==
要减肥保养了(>﹏<)
也要做工了~
我怕做工~
怎样好==
皮肤差了~
还肥了==
要减肥保养了(>﹏<)
也要做工了~
我怕做工~
怎样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